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苏省政府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15:12:00来源: 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琼) 4月26日,第二轮第六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通报淮安市部分区县污水收集处理不到位,生活污水直排、溢流现象多发,水环境问题突出。27日上午,副省长储永宏赴淮安现场督办并召开整改专题会。

  储永宏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不仅是对我们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工作体检”,更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体检”。要坚持以案为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督察交办问题,事不过夜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以督促改,举一反三,加快推进拦蓄污水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和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建设,着力解决城镇污水治理问题。要坚持以改促治,以督察整改为契机,下定决心、标本兼治,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推动区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