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湾里新经济产业园打出“组合拳”解企业燃眉之急

发布时间:2022-05-06 16:25:00来源: 江西日报

  “请大家出示健康码,保持两米以上安全距离。”5月5日6时,湾里新经济产业园全体干部自发到产业园门口的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引导周边居民及企业职工有序排队进入核酸检测采样区,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8时许,园区内企业恢复往常的繁忙。

  “多亏园区的贴心服务,开通‘绿色通道’让500万元贷款快速获批,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江西省中正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受本轮疫情影响,资金周转问题一度让企业很头疼,园区主动送上“财园信贷通”政策,为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面对突发疫情,湾里新经济产业园打好“组合拳”,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做好复工复产保障,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园区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各入园企业负责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帮助企业获取便捷金融服务。目前,该产业园已协助5家入园企业对接各大银行成功办理“财园信贷通”,共获批1350万元,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注入了动力。(康春华)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