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长株潭旅游市场“三向引流”推动文旅发展“一盘棋”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4: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十万人游湘潭”签约仪式现场。方阳摄

  

  “十万人游湘潭”签约仪式现场。方阳摄

  人民网长沙5月19日电(刘宾)今日,长株潭都市圈旅游资源推介会在湘潭市举行。现场,长株潭三市旅游协会共同签署了“游客互送”协议,通过旅游市场“三向引流”,推动文旅发展“一盘棋”。

  作为本次推介会的东道主,湘潭的红色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现场,正式启动了“十万人游湘潭”项目。目前,湘潭正积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同时也在筹备中国红博会和全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

  做强做大旅游产业,政策护航少不了。推介会上,湘潭发布了8条支持文旅促消费高质量发展的措施,以“开源”的思路,充分调动市民、企业、平台、互联网等多方力量,引领湘潭文旅消费高质量发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