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剖宫产手术菁英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09:23: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5月26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迎来了建院75周年,产三科、麻醉手术科团队举办剖宫产手术菁英研讨线上会议。会议邀请了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产科主任范翠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教授陈慧君等为手术研讨嘉宾,线上参会人员达8000余名。

  会议同期直播了一台臀位剖宫产手术和录播一台穿透性胎盘植入剖宫产手术。直播手术术者为产三科主任医师田辉和副主任医师胡赛,手术团队为参会者呈现了完美的手术过程,手术利落、规范。录播的是一台胎盘植入超声评分13分的高难度手术,应用了多个创新手术技术成功为这例严重胎盘植入孕妇保留了子宫。

  专家们积极发表意见,深入手术经验交流。专家们肯定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及麻醉手术科在产科手术尤其是胎盘植入等高难度手术所取得的成绩,技术切磋精彩纷呈,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始终秉承“仁爱、诚信、严谨、创新”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妇幼事业的发展。产科注重技术创新及国内外学术交流,不断提升危重孕产妇救治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专科建设发展,全力为区域内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 王琼 唐雅兵)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