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市各区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 公厕每天至少3次全面消毒

发布时间:2022-06-06 16:57:00来源: 天津日报

  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如厕环境,连日来,天津市各区加强环卫公厕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每天进行至少3次全面消毒,对门帘、洗手台、门把手、按键等重点部位每小时消毒1次,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市城市管理委制定了疫情防控责任“个性清单”,明确要求全市1353座环卫公厕由日常状态下每周消杀1次增加为每日至少消杀3次,重点部位随时消杀;强化对1407座社会公厕的监督管理力度,要求管理单位每天至少消杀1次,不定期对社会公厕进行暗访检查。

  “我们开展了全域公厕疫情防控检查,各环卫公厕建立人员健康报告制度,每日上岗必须检测体温,人员规范着装,必须佩戴防护用具进行保洁作业;增加厕内保洁频次,保证地面墙面整洁度,及时配置洗手液等卫生用品,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的公厕卫生环境。”河西区城市管理委环卫科科长邵永会说。此外,北辰区派出专业队伍,对接服务属地公厕,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公厕干净整洁。静海区加大对环卫设施的消杀频次,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记者 曲晴 刘国栋)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