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国寿2022年“牵手国寿·心向未来”客户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2-06-21 16:35: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客户节活动。受访单位供图

  客户节活动。受访单位供图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第十六届国寿客户节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晓琴,省公司业务总监、长沙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明高,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魏稚琴等参加启幕仪式。

  客户节是中国人寿一年一度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的重要节日,是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常态化活动。本次客户节以“牵手国寿·心向未来”为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活动形式,现场精心打造了国寿“活力乐园”线上活动专区,十大活力站点、五款运动健康主题游戏、客户们通过玩游戏、做任务的形式获取惊喜好礼,感受全新沉浸式服务,享受舒心、放心、开心、安心的保险增值服务体验。本次客户节贴合客户心理需求,使广大客户能够充分了解了保险相关信息,在活动中切身体验了中国人寿全方位、精细化、科技化的服务模式,让客户更加了解保险,了解中国人寿。

  据了解,自2007年举办首届客户节活动至今,“国寿616”客户节历经十六年的积累,已成为彰显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服务品质的载体,也是中国人寿寿险公司高品质服务升级的重要见证与体现。近年来,湖南国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推进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搭建数字化精准保险服务场景,创新智能化服务工具等保险服务落地执行,用真诚和匠心打磨服务细节,用数字运营温暖客户体验,让客户畅享便捷智能服务,提供超预期的服务感知。同时,公司持续深挖客户服务难点,推进适老化服务建设,加强服务创新与优化,缩小数字鸿沟,扩大惠民版图,致力于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客户服务品牌,持续用爱心、诚心、贴心、细心来赢得客户,与客户携手共向美好未来。(郭萍)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