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南安化县茶旅产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16:53: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0日电 18日上午,2022年安化县茶旅产业招商引资签约仪式在湖南安化举行。

  安化位于湘中偏北、资水中游,有“湖南省旅游强县”“中国最佳养生休闲旅游胜地”“湖南省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区”等美誉,生态神奇秀美,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安化县委县政府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推进“茶”为基础、“旅”为媒介、“文”为内涵、“体”为活力、“康”为延伸的茶旅文体康融合发展新模式,2021年接待各类游客85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90亿元以上,文旅产业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为更好发挥安化茶旅产业作为安化主导产业的基础与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抓好质量把控与品牌建设,擦亮“安化黑茶”名片,打造“安化旅游”品牌,形成新的发展活力,安化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共品牌升级、资源整合与开发、景区运营与管理、宣传与导流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的顺利推进必将促进安化全域旅游品牌进一步响亮。

  此次签约的两个框架协议,是湖南省直宣传(文资)系统联点帮扶安化、落实5月9日联县帮扶安化县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特别是文化引领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宣传部(省文资委)联县帮扶安化的一个重点项目。据悉,在此次签约仪式后,茶马古道景区将作为先行项目首先启动。

  签约仪式上,安化县委书记石录明表示,签约的2个项目,是安化县茶旅产业发展又一批重要成果。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都是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行业领军企业。对此次合作,安化县充满信心。接下来,县委、县政府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全力以赴为项目的建设保驾护航,回报投资者对安化的信任,造福广大安化人民。(蒋浩、冯皓)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