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经开区:对77388名到访过力宝广场等地的高风险人员赋码弹窗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5: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池梦蕊)在6月22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73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通报,截至6月22日15时,经开区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例。

  刘晓峰介绍,经开区对到访涉疫场所的风险人员分级分类落位管控, 对77388名到访过力宝广场、大族广场、朝林广场的高风险人员赋码弹窗。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请于6月12日0时至6月22日10时,到访过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亦庄店)、朝林广场的人员;6月18日0时至6月22日10时,到访过大族广场的人员,及时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单位及宾馆(酒店)报告,配合落实管控要求,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要立即报告,并按要求及时就医。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