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长沙交通发展成果巡礼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1: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3日电 6月22日,长沙交通发展成果巡礼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宣传活动主要包括举行摄影比赛、举办成果影像展、出版成果画册和摄制人物短视频四项主体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将举行交通发展成果摄影比赛,赛事将在各大网站和客户端发布比赛信息和征稿启事,于6月底—9月初广泛征集摄影稿件,采取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专家评审进行评比打分,摄影比赛中的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以及在合适场馆进行“线下展”。

  活动还将出版一本交通发展成果画册,记录长沙交通的历史变迁和辉煌成就,展现长沙交通打造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的实干业绩,加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的历史图片资料,集合成册;同时,在全市推选先进交通人物典型,制作形象宣传片,代表长沙交通人用美德义行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短视频将在部分省、市主流媒体刊播。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巡礼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在落实“强省会”战略中勇当开路先锋,打造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展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交通篇章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唐甜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