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陕西高招会明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7:00来源: 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吕扬)为满足我省广大考生对高考志愿填报、高校专业学科选择、权威招生信息咨询的需求,一站式解决招生、报考难题,由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陕西高校招生咨询会暨志愿填报指导大会(以下简称2022陕西高招会),将于6月24日至25日在陕西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6月24日12时至6月27日12时,提前批次(含文史类、理工类专科、艺术类专科和体育类专科)、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含专科)填报志愿。针对考生及家长最关注的志愿填报问题,2022陕西高招会组委会届时将开启“招生办主任面对面讲座”“专家志愿填报咨询”“高招会全媒体直播”等活动。

  会务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参展的省内外高校有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百余所院校。另外还有西北大学留学服务中心、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考前培训、北京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项目等机构参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