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青少年红色歌舞剧《青春之歌》首演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5:00来源: 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长沙6月22日电 昨晚,在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之际,由团省委联合省演艺集团共同打造的青少年红色歌舞剧《青春之歌》在湖南大剧院首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建中出席观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春之歌》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在党的旗帜指引下,湖南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湖湘青年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同命运、与湖南同发展的奋斗历程。通过“热血之歌、奋斗之歌、理想之歌、时代之歌”四个篇章,全面展示广大湖湘青年“敢为天下先”的胆识、“为有牺牲多壮志”的豪情、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

  下一步,团省委将结合“青春之歌·百校百场庆百年”红色剧目展演季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红色文化进高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厂矿、进网络,进一步传播正能量、释放正效应、形成正导向。(刘孟璇)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