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让汾河风光美起来

发布时间:2022-07-07 16:52:00来源: 山西日报

  7月5日,正在建设中的汾河百公里中游示范区清徐段堤内工程,航拍镜头里,湖心岛已呈现美丽的弧线。清徐段工程治理范围北起汾河二坝,南至清徐文水县界,长17.7公里,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水利工程和景观绿化工程,计划今年9月底完工。承担施工的中铁十七局集团五公司项目部,正掀起为期45天的劳动竞赛施工高潮。项目的建设,为推动汾河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满足两岸防洪安全、改善河道环境,形成百公里水利长廊、生态长廊、文旅长廊,最终实现汾河风光美起来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孙荣祥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