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山西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增加2300人

发布时间:2022-07-07 16:51:00来源: 山西日报

  省招考中心7月6日发布公告表示,根据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可根据报到率等情况适当上浮核定规模的10%以内招生计划”的规定,经省教育厅批示,我省新增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2300人。

  据悉,此次新增的招生计划涉及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山西工学院、晋中信息学院、山西晋中理工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吕梁学院、晋中学院、太原工业学院、忻州师范学院、长治医学院等多所高校,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各院校录取专业、录取人数等详细情况。(记者李林霞)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