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6000万元善款支援无锡高新区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7-15 11:07: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捐赠仪式现场。新吴区委宣传部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新吴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7月14日电 (王丹丹)13日下午,“同心抗疫 大爱无疆”无锡高新区(新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慈善捐赠仪式举行,来自高新区的个人及企业共计向新吴区慈善总会捐赠6000万元。

  在此次捐赠中,无锡先导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清个人捐赠2000万元,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志方个人捐赠500万元,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100万元,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暨创始人捐赠1000万元,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700万元,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通用电气医疗中国捐赠100万元,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意向)捐赠100万元。

  据了解,无锡高新区将把这些善款用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无锡高新区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高效组织病例流调、区域封控、核酸检测、密接转运等各项工作,积极畅通产业链供应链,创建“无疫工厂”、鼓励闭环生产,及时为群众无偿提供居家生活物资,精准解决企业经营、百姓生活等难题,目前全区已经连续5天无社会面新增阳性感染者。

  “当下,各企业一方面开足马力、闭环生产,勇当全区经济发展的稳定器、压舱石;一方面向新吴区捐赠了诚意满满的‘真金白银’,体现了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传递着守望相助、共度时艰的决心信心。”无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章金伟说,“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新吴区将把服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各类惠企政策直达快享,全力推动企业满产达效、提质发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