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吴政隆会见江苏公安功模代表 许昆林邓修明参加

发布时间:2022-07-22 15:38:00来源: 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伟) 7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会见全省公安功模代表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新的更大光荣。省长许昆林,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邓修明参加会见。

  吴政隆说,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责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在疫情防控、服务民生、维护安全、促进发展等各方面各领域都有公安民警、辅警忙碌的身影,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大家用汗水、鲜血乃至生命,守护了全省的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你们的功勋、你们的奉献,党委和政府不会忘记,全省人民不会忘记。我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全省8500万人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公安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向无怨无悔、默默支持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吴政隆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维护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政治安全摆在首位,全力做好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充分发挥平安建设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斗争,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决彻底肃清孙力军、王立科流毒影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着力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高素质公安队伍,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省领导赵世勇、潘贤掌、储永宏参加会见。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