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台州临海启动“爱学习·说先行”千场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4:00来源: 台州日报

  7月29日,台州临海市青年宣讲团“爱学习·说先行”巡回宣讲出征仪式暨千名宣讲骨干培训会在该市会议中心举行。

  临海市青年宣讲团成立于2020年9月,是全国首家在民政部门依法注册的理论宣讲社团,至今已有42个分团、1100余名团员,已开展理论宣讲1万多场,被评为2021年浙江省基层理论宣讲成绩突出集体,是台州唯一。今年,“灵江潮音”宣讲工作室还入选首批浙江省理论宣讲名师工作室,基层理论宣讲“0576”工作法也以标准化形式在台州市全面推广,逐步形成了有临海辨识度和显示度的宣讲品牌。

  据了解,此次巡回宣讲把42个宣讲分团组成了8支理论宣讲“战队”,计划在一个月内开展千场宣讲,将深入机关、农村、社区、企业、景区等地,以多元化、互动式、沉浸式的宣讲,把浙江省党代会精神送入“百姓家”。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出征战队授旗仪式和首场巡回宣讲活动,并召开千名宣讲骨干培训会。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