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樊振东继续领跑 孙颖莎两项第一

发布时间:2022-08-03 15:52: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樊振东继续领跑 孙颖莎两项第一

  8月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本年度第31周的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樊振东继续排名第一,马龙和梁靖昆分列第二和第三,张本智和位列第四。女单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和王艺迪包揽前四,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分列第五和第六。女双王曼昱/孙颖莎首位,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和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林昀儒分列男双和混双第一名的位置。

  男单方面,樊振东以5500分稳居首位,马龙以3700分位列第二,梁靖崑以3085分排在第三,日本选手张本智和以3020分排在第四位。王楚钦和林高远分列第10位和第12位。

  女单方面,孙颖莎以5770分继续领跑世界第一,陈梦以5580分紧随其后,王曼昱以4710分排在第三,王艺迪以4220分位列第四。伊藤美诚和早田希娜分别以2905分、2710分排名第五和第六位。

  男双日本组合户上隼辅/宇田幸矢以3395分排名榜首,瑞典组合卡尔森/法尔克以2640分排在第二,樊振东/王楚钦以2350分位列第三。

  女双方面,世乒赛冠军王曼昱/孙颖莎以4600分排在首位,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以3620分位列第二,卢森堡组合倪夏莲/德努特以1625分位列第三。

  混双方面,中国台北组合郑怡静/林昀儒以4620分位居榜首,王楚钦/孙颖莎以4000分紧随其后,法国组合莱贝松/袁嘉楠以3325分位居第三,早田希娜/张本智和以2150分位列第四。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周学帅)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