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石家庄高营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筑牢社区防线

发布时间:2022-09-07 15:38: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连日来,石家庄市长安区高营镇高营社区党员干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认真开展各种服务,冲锋在第一线,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居家办公期间的基本生活。

  入户社区发放抗原检测盒,帮居民取送快递、买菜送菜,面对任务量巨大的物资保供任务,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毫无怨言,不畏艰苦,一家又一家,将物资送到家,将爱心传递下去。中午忙完还未休息,志愿者就开始按订单分拣居民订的蔬菜和日用品,“早点分好就能早点送,避免邻居等得着急。”

  生活保障品采购、垃圾清运、保安值守、水电保障……做好民生保障,让居民在家待得安心。高营社区党组织书记吴珂明说,生活涉及方方面面,社区工作人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有人生病需要去医院,工作人员立刻了解情况安排接送;哪些老人不方便购买保障物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第一时间出动,准确对接,为群众排忧解难。

  社区党员干部尽心尽力保障着居民居家办公期间的生活,志愿者忙前忙后为小区居民全心全意服务,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妻子对我的工作很支持,鼓励我作为社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家里的事情不用管,相信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吴珂明坚定地说。(王佳)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