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浙江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在金华义乌开赛

发布时间:2022-09-14 16:48:00来源: 金华日报

  9月12日,浙江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在义乌市梅湖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全省9个地市的17支男女球队参赛。首日比赛,除了绍兴排球队女丙轮空,其余16支球队悉数亮相。首场比赛,金华排球队男丙、女丙均遗憾不敌对手。

  9月12日下午,在女子B组比赛中,金华女排不敌刚刚在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上夺冠的温州女排。“第一局的后半段,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第二局,小队员们被对手连续几个发球得分给打蒙了,遗憾输掉了比赛。”金华排球队教练王佳说,因为实力上的差距,这场比赛主要是“以赛代练”。“接下来,我们还要面对杭州、绍兴等强队,每一场比赛都要奋力拼搏,力争闯进四强。”王佳说。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B组比赛中,金华男排与杭州男排打得势均力敌,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各胜一局。进入决胜局后,金华男排因为自身失误过多,最终以9∶15遗憾输掉了比赛。“第一局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失利,有点可惜。整场比赛,我们的失误有点多,心态没及时调整好。”金华排球队教练王建超说。

  据了解,杭州男排是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第5名,实力略强于金华男排。接下来,金华男排还要在小组赛中与取得该赛事第4名和第6名的宁波队和温州队碰面。“跟这几支球队,我们都可以打,就看谁临场发挥得好。”王建超说,球队回去后将立即进行总结,尽快调整好状态,减少失误,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