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馆陶:“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5 11:14: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9月14日电 “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群众想什么我们就要干什么,要让群众过上好日子……”近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南徐村乡北郭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惠民实践团”成员燕茜茜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并通过互动回答群众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今年4月邯郸市启动“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以来,馆陶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组织专家学者、理论骨干、党教宣讲员和科技、文化、卫生、教育等部门等组建联动宣讲小分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开展联动宣讲500余场次。

  在宣讲过程中,馆陶县坚持便民服务惠民生,注重根据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理论需求,通过“群众点单、中心(所、站)派单、志愿者接单、群众评单”四单机制,深入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中央和省市全会精神、惠民惠企政策、科技健康知识,并结合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联动宣讲实效。

  同时,馆陶县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等内容,组织开展网上宣讲活动,开展网络直播宣讲50余场、录制系列宣讲视频10余个,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平台刊播。(王华美)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