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环球----度假区与游客共庆开园一周年 累计超1380万人次观赏演出

发布时间:2022-09-22 16:31: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鲍聪颖)9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开园一周年。一场特别的欢庆仪式在好莱坞景区举行。融合众多电影角色的片场演出拉开一周年欢庆秀的序幕,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主题曲This Is Universal的伴奏下,14位经典的电影角色携62名演员带来魅力四射的演绎,令人仿佛穿越到电影拍摄现场。

  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Joe Hoskin)与游客代表及团队成员一起,在激动人心的倒计时中迎来一周年纪念日。

  生日当天的环球影城,处处洋溢着生日庆典的气氛。星光大道两旁,周年元素旗帜随风摆动,交织出一片蓝色与金色的海洋。园区LED屏幕上展示着“环球故事由我开拍”周年征集活动中来自游客的精彩回忆分享,汇聚着万千游客一年来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美好瞬间。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一年,是国际化和本土化完美邂逅的一年。 “去北京环球度假区”成为了快乐的代名词,为游客带来享受生活、发现乐趣的新方式。过去一年,游客成为北京环球度假区“大片世界”的主角。数据显示,游客在变形金刚基地乘坐霸天虎过山车行驶了9.7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行驶两圈半。九成受访游客有意愿重游北京环球度假区,持“冬春漫游卡”和“夏秋漫游卡”的游客在过去10个月平均游园次数超过17次。自北京环球度假区开门迎客以来,超过1380万人次的游客在园区观赏了6.8万场以上的各类表演、演出,总时长达1.4万小时。

  记者了解到,一年来,北京环球度假区让每一位游客亲身感受到“大片世界,在此成真”的乐趣。越来越多的游客在“一日集中打卡”游览之外,通过不断重游,以更加深度和沉浸的方式,融入“大片世界”。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