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2“中国杯”全国陆上赛艇公开赛(河北站)

发布时间:2022-09-26 15:35:00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2022“中国杯”全国陆上赛艇公开赛(河北站)在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赛艇协会主办,项目为陆上赛艇2000米,设男子公开级、女子公开级、男子轻量级、女子轻量级、U19、U17共6个组别,来自河北、吉林、福建3支代表队的62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为期一天,通过“中国划船”APP进行,所有组别均为一次性决赛,按运动员完成的时间排定名次,时间短者名次列前,时间相同体重轻者名次列前。根据《陆上赛艇等级和达标标准》,最终成绩获得相应竞赛积分,该积分将直接关系到本年度竞赛资格以及2025年全运会竞赛资格的取得。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省运动员获得佳绩:张学峰在男子轻量级比赛中达到全国标准,位列本组第一;祝晨阳、刘楠在女子公开级比赛中达到全国标准,位列本组第一、第二;闫晓璇、杨朋玉在女子轻量级比赛中达到省市标准,位列本组第一、第二;荆世麒在U17比赛中达到体校标准,位列本组第一。(记者张镜)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