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丁广州任徐州沛县县委书记 提出重点抓十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6:35: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9月26日电 (李静晔)9月25日下午,江苏徐州沛县干部大会召开,宣布江苏省委、徐州市委决定:丁广州同志任沛县县委委员、常委、书记。吴昊同志不再担任沛县县委书记、常委、委员。

  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徐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宣读任免决定,徐州副市长吴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公开简历显示,丁广州,江苏新沂人,出生于1970年9月,省委党校研究生。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徐州市委办综合调研处处长,邳州市委常委、徐州市对口支援奎屯市工作组组长(正处级)、奎屯市委副书记,邳州市委副书记(正处级),徐州市委副秘书长,徐州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等职。

  丁广州在表态发言时说,接过沛县发展的接力棒,服务沛县的百万父老,既是人生之幸,也是千钧之责。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把经济发展责任扛在肩上,把百姓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把社会安全稳定抓在手中,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在守正创新中赓续前行,在接续奋斗中继往开来,全力推动沛县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此前,沛县县委书记由徐州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昊兼任。吴昊出生于1970年9月,省委党校研究生,副研究员,曾当过教师、记者、编辑,曾任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州市教育局局长,徐州市政府秘书长等职务。

  同日,丁广州主持召开沛县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围绕沛县情况、下步发展等提出具体要求。丁广州指出,沛县发展的产业基础牢,人文素养高,很多工作走在了前列,呈现出诸多亮点、经验和特色。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重点突出十项工作。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三是奋力实现“双超千亿”目标,四是集中力量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效,五是扎实做好市对县高质量发展考核争先进位工作,六是扎实做好城建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七是高标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是积极开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九是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十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丁广州强调,沛县上下要对标“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对照全县改革发展总任务,聚焦发展第一要务,锚定既定目标,大干一百天,决胜四季度,抢时间、拼速度、补损失,以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以实际行动扛起“挑大梁、担重任”使命担当。坚持“疫情要防住”,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把思想之弦绷得更紧,把防控之网织得更牢,把应对之策落得更细。坚持“经济要稳住”,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不动摇,不遗余力招大引强,创新园区平台载体建设。坚持“发展要安全”,尽心尽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扎紧安全生产“红线”,兜好社会救助“底线”,筑牢信访稳定“防线”,切断负面舆情传播“网线”。坚持敢为善为,提振提质争先创优干事氛围。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倡导实干担当作风,大力弘扬风清气正,以良好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