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兰大举办2023届毕业生信息类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4:10:00来源: 兰州日报

  兰州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信息类专场,日前在城关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涉及互联网、信息技术、科研院所、电气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65家单位参会,提供3000余个工作岗位。

  双选会上,武汉市东西湖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组织30余家企业代表现场或网上直播间推介岗位需求、薪资福利、企业发展前景等。其中天融信科技集团招聘负责人现场线上“直播带岗”吸引了数百名毕业生关注与互动。

  双选会现场,500余名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询问意向单位的招聘流程、工作性质、福利待遇等,在单位招聘负责人一一解答后,现场互动气氛活跃,达成初步意向300余人次。兰州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设立简历门诊和就业咨询服务工作台,针对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上排版不清晰、针对性不强等问题,提供一对一的指导。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兰州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线下举办的第三场中型双选会,目前进校招聘单位累计30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岗位一万余个。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