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10月底杭州机场国际航班量将翻番

发布时间:2022-10-22 11:43:00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一天内恢复了东京和曼谷两条国际客运航线,分别是由东航执飞的杭州—东京航线、由泰亚航执飞的杭州—曼谷航线。10月以来,酷航和厦航分别恢复杭州—新加坡航线,均为每周1班;10月23日起还将增加春秋航的杭州—东京航线、国航的杭州—大阪航线,均为每周1班;另外,东航的杭州—马尼拉航线、国航的杭州—曼谷航线、苏拉维加亚航的杭州—雅加达航线均将加密至每周1班。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有关逐步、稳妥增加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的工作部署,杭州机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恢复各项工作,重点推进稳进提质航班恢复专项行动,新增一批国际客运定期航线。计划10月底,杭州机场国际及地区客运通航点增至20个,航班量增加到每周45班,较6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航点数和航班量均实现翻番。后续,杭州机场还将恢复罗马等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并持续加密一批重点国际航线的运输频次。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