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中国队包揽女子组越野赛冠亚军

发布时间:2022-10-27 16:54: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王亮)日前,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在韩国结束。在女子精英组越野赛中,中国山地自行车队队员李洪凤、马彩霞发挥出色,分别以1小时23分38秒和1小时27分1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和亚军。

  据介绍,女子精英组越野赛全程16公里,赛道主要以石头路为主,非常考验运动员的上坡能力、转化能力、下坡技术等综合实力。据中国山地自行车队教练介绍,此次获得佳绩,得益于队伍在日常训练中针对短板及时调整了训练方向和训练手段,此前在辽宁省柏叶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的近3个月的集训收效明显。

  本届亚洲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于10月19日开赛,为期5天,中国队派出李洪凤、马彩霞、伍志帆和米久江共4名队员参加比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