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河北省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0:01:00来源: 河北日报

  从河北省统计局获悉,河北省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入户登记工作11月1日零时正式启动。河北省共抽取3300多个村级样本开展调查,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191个县(市、区、开发区),1576个乡(镇、街道),预计调查13万户、40余万人,约占全省常住人口的0.5%。

  此次抽样调查的目的是准确、及时地监测和反映河北省人口发展变化情况,为党和政府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人口有关政策提供基础依据,为各级政府、有关部门更好地制定人口、就业、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政策提供统计信息支撑。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统计调查对象应当依法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国家统计调查所需要的资料。各级政府统计机构及其统计人员,对调查对象的个人信息应当予以保密。(记者方素菊)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