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安徽医科大学239名应届本科毕业生获推免资格

发布时间:2022-11-28 18:32:00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遴选工作圆满结束,共计239名普通本科生获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

  该校2023届普通本科生推免工作自9月1日开展,经学校审议通过2023年推免整体工作方案,学生申请、学院推免小组及专家小组审核、各学院审议通过拟推荐名单,并经教务处复核后,综合评选出了239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本科推免生。

  2023届普通本科推免生始终牢记“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潜心学习、钻研学术、追逐梦想,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里交出完美答卷。239名推免生分别被录取至北京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空军军医大学等48所国内知名院校。除保研至本校外,保研人数最多的学校分别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京医科大学。

  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将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本科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服务国家需求为核心的高质量本科人才作为培养目标,全方面多渠道做好推免生相关工作,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大国良医”。(王维 廖胜东 毛丽娟)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