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石楼县红十字救援队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22:03: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石楼县红十字救援队组织队员开展“热血战疫 献血救人”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力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石楼县红十字救援队的献血者与闻讯前来自愿献血的市民纷纷挽袖出臂,一股股殷红的血液流入了采血袋中,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奉献爱心。

  “今天是我第二十次献血,一直以来我坚持一年两次献血。这次我们组织石楼县红十字救援队成员进行无偿献血,希望可以引起广大群众的共鸣,也可以给医院内急需血液的病患带来希望。”石楼县红十字救援队队员张小强说。

  石楼县红十字救援队负责人表示,将动员更多爱心人士参与热血战“疫”行动,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贡献红十字力量。同时倡议广大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3人参与,献血量达到7600毫升。活动结束后,吕梁市中心血站负责人为石楼县红十字救援队送上了“2022年度无偿献血爱心组织”牌匾。(郑列)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