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绍兴古城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3-01-18 15:31:00来源: 绍兴日报

  闹花灯、看大戏、观民俗、游花船、猜灯谜……1月17日晚,2023“祝福·绍兴古城过大年”系列活动在绍兴市越城区迎恩门风情水街拉开序幕。除了新春灯会,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同样值得期待。据了解,2023年的嘉年华活动以“4+N”的形式开展,围绕“乐在古城”“玩在古城”“购在古城”“云享古城”四大主题,在古城范围内、迎恩门水街、黄酒小镇、鲁迅故里步行街等地开展耍龙灯、看大戏、逛大集、游花船、闹花灯、赏宋韵、看展览等系列活动。同时,越城区各镇街也将分别组织实施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丰富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何雯、章斌)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