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甘肃省法院工作会暨全省法院“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16:51:00来源: 甘肃日报

  第二十一次甘肃省法院工作会议暨全省法院“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17日召开,总结过去五年全省法院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总体思路及今年主要任务,对全省法院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动员部署。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坚持改革是第一动力、科技是第一支撑、人才是第一资源,围绕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强院、科技助院、文化育院、人才兴院、从严治院,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强化守正创新、科技赋能、开放合作,强化干事创业、争先创优、团结奋斗,强化法院治理、文化滋养、人才培用,统筹推进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基层基础、党建队建,着力实现全面工作争一流、重点工作求突破、特色工作创品牌,以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法治甘肃建设。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区级。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