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定制公交拟在沙河开多条通勤线

发布时间:2023-03-07 15:14:00来源: 北京日报

  告别排队长龙,拒绝高峰期换乘拥挤。6日起,北京定制公交面向沙河通勤族征集出行需求,提供一人一座、快速直达的出行服务。为缓解沙河通勤族出行难题,定制公交近期计划在沙河区域开通5至6条通勤线路。

  随着今年以来通勤客流恢复,早高峰期间,昌平沙河区域通勤人流量大,为了缓解出行压力,北京定制公交昨起面向沙河区域通勤族,开展定制公交出行调研。

  “无论您是去中关村、后厂村,还是西二旗,或是其他商圈,都可以在线提交需求。”北京定制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依托数智化出行平台,快速匹配撮合需求,规划设计线路。按需定制的通勤班车,可提供往返社区和单位的快速接驳服务。定制公交可在早晚高峰走公交专用道,具备优先通行的优势。

  在定价方面,定制公交价格为20公里内(含)单一票价8元,每增加5公里(含)增加3元,根据不同票种享受7-9折优惠,各类免费票(证)无效。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