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我省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23-03-21 16:33:00来源: 陕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崔春华)2月23日,记者从省审计厅获悉:为贯彻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该厅日前印发《关于开展全省2023年一季度省级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并组织相关处室审计人员开展了专项审计调查培训。

  《方案》明确,专项审计调查要紧扣审计调查重点,找准监督服务切入点,剖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因素,促进重大项目建设要素保障,为全省“三个年”活动提供有力审计保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涉及项目124个,总投资2507.6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6.62亿元。审计调查主要围绕项目要素保障、行政许可、招标、开工和推进5个方面开展,重点关注地方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服务推进项目建设责任履行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等问题;揭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制约因素,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综合服务能力,强化高质量项目硬支撑;促进投资资金提质增效,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实施,保障重大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