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武汉本土企业亮相2023第四届长江水博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24:00来源: 人民网-湖北频道

  在日前举办的2023年第四届长江经济带(武汉)水·生态环境科技博览会上,众多武汉本土企业及产品惊艳亮相。

  武汉生态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拼装式铝合金防洪墙”亮相水博会。在杨泗港都市T台等多个项目中应用的拼装式铝合金防洪墙,是一款防洪产品,被誉为“防洪神器”,这种拼装式铝合金防洪墙可以快速装配和拆卸,闭水效果良好。

  拥有100多项专利的武汉蓝洋管道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为一体,是塑料管道专业化企业。展会期间,众多与会代表对该企业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询问管道使用场景及施工技术情况等相关信息,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管道系统模型进行详细讲解,解答与会代表提出的相关技术问题。

  据悉,本次大会荟集全球400余家顶级水处理企业,同期举办高峰论坛等20余场高端会议研讨活动,全面展示水务综合服务商,智慧水务,污水处理、城镇供排水、泵管阀、防洪排涝,环境监测、地下管网,海绵城市等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彭宏)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