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202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上海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7 16:23:00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孙龙飞)25日,为期7天的202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上海结束所有项目的比拼。当天产生两枚金牌,上海队选手掌敏洁夺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天津队选手朱勇鑫获得男子个人全能金牌。

  在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掌敏洁从第四轮过后开始渐入佳境,连续高质量完成动作,最终以660分的总成绩夺得金牌。“连续几天的比赛,体能是对自己巨大的考验,回去要好好总结,希望能有进一步提高。”掌敏洁表示。

  在稍晚进行的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朱勇鑫在三米板项目上发挥出色,最终以784.70分的总分夺得金牌。

  本次比赛是中国跳水队巴黎奥运会选拔赛的第一站,同时也是今年福冈世锦赛、杭州亚运会和成都大运会的选拔赛。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