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内蒙古呼和浩特:马背上的“速度与激情”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7:00来源: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5月21日,2023内蒙古呼和浩特速度赛马常规赛暨中国速度赛马积分赛在和林格尔县奥威马文化中心激情开锣。当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共有38名骑手,进行了进口4岁及以上纯血马1550米、国产2 岁纯血马1000 米、进口4岁及以上纯血马1000米、国产3岁纯血马1000米和走马1000米的比赛的争夺。

  据悉,该常规赛事也是中国速度赛马积分赛事,参与比赛的马匹积分将计入中国速度赛马积分中。

  本次比赛由呼和浩特市马术协会、呼和浩特市赛马协会主办,内蒙古蒙骏马业、内蒙古奥威马业承办,中国马术协会、内蒙古马术协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政府支持。(丁根厚)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