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安徽郎溪经开区开展民法典进企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4:00来源: 人民网-安徽频道

  为进一步深化民法典普法宣传,优化园区内法治环境,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安徽郎溪经开区入企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走进企业车间宣传等方式,为企业职工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民法典中的法律法规,引导企业职工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的习惯。

  下一步,郎溪经开区将持续关注企业多样化的法律服务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将法律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吴琼 窦思敏)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