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智治”支撑组专题推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14:09:00来源: 天津日报

  5月29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智治”支撑组专题推动会在天津市委网信办举行,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部署,聚焦《智治支撑组2023年重点任务清单》,汇报各项任务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天津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衡晓帆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把深入实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的重要抓手,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推进基础设施、系统平台和应用场景建设,以工作实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天津实践。要压紧压实责任,各责任部门负责同志要主动进位、靠前指挥,确保夯实信息基础设施底座、统筹推进跨部门系统业务横向联动、重点推进单一业务系统功能纵向提升、加速推进多元数据汇聚和融合分析、拓展丰富创新智慧治理应用场景等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统筹联动和系统推进、普惠包容和创新赋能、机制保障和责任落实,推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智治”支撑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委网信办汇报了“智治”支撑组总体工作进展;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智治”支撑组其他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记者 张雯婧)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