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广东珠海香洲区部分区域采取封控管理

发布时间:2022-01-14 10:22:00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从珠海市香洲区新冠疫情指挥部了解到,根据当前珠海市香洲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1月14日6时起香洲区实行以下防控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对南屏镇将军山榕园小区2栋采取封控管理,实行“封控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暂定14天,前7天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二、将南屏镇将军山榕园小区划定为管控区域,实行“不进不出,严禁聚集”管理措施,每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原则上每户限定一人在指定时间外出购置保障物资;暂定7天,具体视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

  三、将珠海大道以南、黑白将军山以北、洪湾隧道以西、和科路以东划定范围为防范区域,实行“两点一线,只进不出”管理措施。

  四、做好封控区域物资保障,实行生活必需品点对点配送。

  五、倡议全体市民少聚集、少流动、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总台记者 魏星 王司琦 陈杰雄)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