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汇聚更多“全球首发、亚太首展、中国首秀”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8: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5日消息(记者孙鲁晋)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25日将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展会将汇聚更多的“全球首发、亚太首展、中国首秀”,引领消费潮流、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暨全球消费论坛开幕式将于25日上午举办。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来自全球的2800多个品牌在这里集中展示消费精品。法国作为今年消博会的主宾国,一批知名企业将携精品新品参展。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海南自由贸易港非常有吸引力,我们愿意为法国公司提供最准确和有用的信息,更好地了解海南正在出现的新机遇。

  本届消博会更加聚焦专业采购商、消费精品行业人群,以及与参展商的匹配度,既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还兼顾本地商贸资源。

  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二部主管胡馨怡:重点邀请了外企、央企、旅游零售、实体商超和电子商务等各类采购商企业到会采购交易。

  今年消博会新增双循环买全球展区,聚焦免税零售、跨境电商、医药健康三大板块。

  消博会组委会6号馆馆长傅明卿:涵盖了香化、洋酒、电子产品等13个行业。设计上同时也融合了多种数字影像技术,让参观者加入到丰富的沉浸式体验。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