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东孚资管获区域化党建“优秀党组织”荣誉

发布时间:2023-04-20 10:16:00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4月19日电(高翔 许婧)近日,东孚资管公司党总支荣获松江区区域化党建“优秀共建党组织”荣誉,这是资管公司以“领悦”党建品牌引航,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扎实推进八局“融海行动”,创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的又一力证。

  为汇聚区域青年合力,当好青年成长进步的引领者,东孚资管公司长期坚持党建领航,发挥中建·幸孚+公寓松江店区域最大人才公寓及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标杆作用,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将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多维探索走心、走新、走实的党建措施,将中建·幸孚+公寓松江店打造为名副其实的“三好”红色公寓。

  创新思维,建好“红色”阵地。中建·幸孚+公寓充分利用场地优势,建红色“一廊两馆”,做好阵地推广“IP创新”。“中建·幸孚人才公寓党群服务站”、读书室、活动室布置各种“红色”元素,让党建学习交流氛围感拉满。

  多维联动,用好“红色”资源。依托上海市、松江区革命深厚底蕴及红色文化资源,结合中国建筑、松江区政府及大企业党建优势平台,组织开展“党建联建篮球赛”“红色巴士党建参观学习”“一堂生动的党课”“幸孚+公民党建学习读书会”“同观党的二十大”等党建活动,在“青春正当时”留言板上,留下青年党员群众们的难忘同行记忆。

  使命必达,做好“红色”表率。勇于执行国家急难险重任务,分批多次选派党员青年员工非常时期驻守一线,全力保障租户安康,协助政府累计服务近2万人次,彰显央企担当;通过植树节“幸孚农庄”、幸孚春日“登山踏青”、“幸孚读书节”等系列公益活动,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在活动过程中,与租户们结下深厚情谊,并充分体现“红色”公寓表率作用。

  中建·幸孚+公寓松江店作为东孚资管公司落实八局与松江区协作战略的示范项目,中建八局助力上海五大新城建设的民生代表项目,始终秉持“居有安,心有乐”的核心理念,通过专业化、精细化的运营服务,构建“安心品质、安心服务、安心社交”幸孚+安心体系,为入住人才提供贴心、便捷、安全的服务保障。目前,东孚资管长租公寓体量已达到4000余套,20余万方。未来,东孚资管将持续锤炼核心能力,培育更多更好的“红色公寓”,发挥东孚资管党建“领悦”品牌领航作用,凝聚幸孚居民青春力量。

(责编:李雅妮)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