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05 08:46: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印发通知,部署启动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建设国家文化公园,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前,长城、大运河、长征、黄河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建设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对于丰富完善国家文化公园体系,做大做强中华文化重要标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据了解,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的建设范围综合考虑长江干流区域和长江经济带区域,涉及上海、江苏等13个省区市。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