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理工房山分校发生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19 08:36:00来源: 北京日报

  5月18日的发布会上,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明智介绍,发生疫情的北京理工大学房山分校不是位于良乡大学城内的校区,是位于阎村镇的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现有师生670人。

  接到检出阳性通知后,房山区与北京理工大学成立联合处置工作专班,以最快速度对所有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第一时间进行了密接、次密接、风险人员的判定,将判定人员及时转移到集中隔离点。目前,正在安排将该校区所有人员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房山区将进一步强化封控区管控区管理,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封管控措施,坚决做到足不出户,不出门、不上街,严格执行进出查验制度,坚决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流动。深入开展敲门行动,通过就近就便设置采样点、流动采样车等方式,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