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四川芦山未来三天多降雨 气象专家提醒需防范滑坡等次生灾害

发布时间:2022-06-02 09:25: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记者黄玉玲)6月1日17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芦山县多降雨天气,风力较大,需防范降雨和大风给救援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受地震影响,地质条件较为脆弱,气象专家提醒,需注意防范可能发生的滑坡、泥石流、崩塌等次生灾害。

  气象监测显示6月1日17时,芦山县气温28℃,风力不大,白天基本无降水。预计未来三天(6月1日夜间至4日白天),芦山县多降雨,夜间降雨明显,最高气温28至29℃,最低气温19至21℃,风力较大。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