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文物局:房山、门头沟等8个区域内博物馆可按50%限流开放

发布时间:2022-06-02 09:31: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 日前,北京市文物局就博物馆恢复开放工作发布通知,其中明确,房山、门头沟、顺义、怀柔、平谷、密云、延庆、经开区已经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即日起位于上述8个区域内的博物馆可按50%限流开放。

  北京市文物局强调,各馆恢复开放后,原则上暂不举办聚集性活动,应坚持“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严格50%限流标准,因地制宜控制瞬时流量,防止人员拥挤;在确保观众参观权益的基础上,坚持入馆观众须查证和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切实落实好测温扫码、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此外,其他区域博物馆应密切关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办公室、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北京市社会面防控措施,并按照最新防控政策确定恢复开放时间。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