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加强节日战备演练 以实际行动守护家国平安、人民安全

发布时间:2022-06-06 08:43: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记者纪梦楠 孙崇峰)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加强节日战备演练,以实际行动守护家国平安、人民安全。

  

  端午节当天,北疆腹地某训练场,一场全要素战备演练在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展开。

  作训科科长罗开拓:我们创造性地将战备演练与战时政治工作演练、新型信息化装备协同演练等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各链条协同作战能力。

  节日期间,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开展对地攻击训练。

  副参谋长李钦帅:我们总结多套对地打击战术战法,有效提升了飞行员的实战能力。

  在南海某海域,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运城舰开展了防空反导、损管救生等科目演练。

  运城舰对海部门对海长薛峰:在海防线上巡逻执勤,是我们的使命职责,我们一定履好职、站好岗,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在火箭军某导弹旅,一场全防护状态下的跨昼夜节日战备拉动演练在警报声中拉开帷幕。

  副政委田明科:优化指挥流程,做到随时能战、准时发射、有效毁伤的核心能力。

  节日期间,武警部队在强降雨地区开展防汛抢险演练,做好随时参与抗洪抢险救援任务准备。

  武警湖南总队益阳支队某中队中队长汤镇鑫:我们中队官兵做好了随时出动救援的准备,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