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民航局对南航CZ326航班等11个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发布时间:2022-06-21 08:53: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通报消息,6月17日、19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南方航空公司CZ326航班(悉尼至广州)等11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6月8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26航班(悉尼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6月8日入境的东方航空公司MU562航班(悉尼至昆明)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6月8日入境的埃及航空公司MS953航班(开罗至杭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6月9日入境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934航班(巴黎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8例,6月10日入境的法国航空公司AF382航班(巴黎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6月27日起,分别暂停以上5个航班运行2班。

  6月10日入境的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公司NO946航班(米兰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9例,自6月27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

  6月8日入境的土耳其航空公司TK72航班(伊斯坦布尔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自7月4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

  6月10日入境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KL831航班(阿姆斯特丹至杭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0例,自6月27日起,暂停KL831航班(周五入境)运行4班。

  6月12日入境的首都航空公司JD430航班(里斯本至西安)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0例,自6月27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

  6月11日入境的阿联酋航空公司EK362航班(迪拜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2例,自7月4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

  6月12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28航班(洛杉矶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6例,自7月25日起,继续暂停CZ328航班(周日入境)运行4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

  民航局要求,上述10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