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东城为小微企业减租2.4亿元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0:00来源: 北京日报

  助企纾困相关政策出台以来,截至6月19日,北京市东城区区属国企及其他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惠及1706家,涉及房屋租金减免金额约2.4亿元。

  由于疫情期间不能堂食,北京老井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面临经营成本增加的困难,东城区迅速为餐厅减免三个月房租,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北京景天盛世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网球训练馆)也喜获“及时雨”,减轻了闭店期间的经营压力。

  东城区还聚焦文化和科技领域,推出非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实施办法。对承租非国有房屋的科技型孵化器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的,经确认按照减免租金总额的50%给予补贴。明确支持中关村东城园非国有产权商务楼宇的产权单位或运营单位为符合区域产业发展方向的文化、科技等小微企业减免房租的,经确认后,东城区政府按照减免租金总额的30%给予补贴,每栋商务楼宇补贴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