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台湾日月潭万人泳渡将于9月4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投县府宣布,日月潭万人泳渡活动将在9月4日举办,7月1日起开放网络报名,为做好防疫,8至11岁参加者需打满2剂新冠疫苗,11岁以上需打满3剂,下水前需出示48小时快筛阴性证明。

  据报道,南投县政府27日发布新闻指出,去年因新冠疫情停办的日月潭万人泳渡活动,今年将在9月4日举办,活动人数限制2万人,7月1日起开放网络报名,额满为止。

  南投县副县长陈正升表示,报名者需在7月15日前接种新冠疫苗,8岁至11岁参赛者需打满2剂,11岁以上需打满3剂,下水时,报名者需出示活动前2天的快筛阴性证明,下水前也要量体温,如有发烧、咳嗽等症状,立即隔离检查,没问题才能下水。

  陈正升指出,泳者在下水前得通过消毒门;下水前及上岸后,全程戴口罩,以降低传播风险;而今年活动也限制参加年龄,8岁以上至75岁以下,身体健康且无特殊疾病者才能参加。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