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昌平城管系统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6: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据北京昌平城管执法局7日消息,为全力做好畅夏清风专项行动,筑牢安全防线,近日昌平城管系统加强对重要场所、重点点位的督导检查,集中开展燃气安全执法检查。同时,延庆和通州城管系统也开展了燃气安全执法检查。

  近日,昌平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昌平区城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支队和城北街道对城北街道非居民用户开展了燃气安全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先后对北京盛源广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LNG供气站、北京热忱美食城有限公司LNG供气站、觅舍盛宴等进行了执法检查。下一步,昌平区城管执法系统将进一步强化执法检查,督促排查隐患。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